2019/1/15

飄洋過海祝福你-冰島


小敏&Joz家裡睡的床,泡澡的浴缸,都跟S系列一模一樣,愛到從台灣飄洋過海買過去香港。
難得的蜜月英倫冰島之旅,還特地撥空寫明信片給我們,非常謝謝如此盛情。

自從HK Express香港快運終止了HKG-HUA香港直達花蓮的航線後,香港客人少了很多,真的好可惜。
香港客人偏好慢慢旅行的S與A+系列,往往一住就是三四天。
當初在設計這兩個系列的時候,目標客群就是香港朋友們,聽說香港居大不易,希望難得的假期可以住在大房間裡好好泡澡,閒適的在花蓮裡休息幾天。
我愛聽香港客人打開房門之後,喜悅的驚呼聲,千里馬也需要伯樂啊。
我很愛泡花蓮的咖啡館,會在裡頭呆很久,而且一而再再而三地來的,據我的觀察香港客人是非常多的。
若是有一批人鍾愛我們,與我們互相尊重,那麼我們也應該想想辦法好好的爭取他們的青睞,新年新希望,希望香港快運可以很快復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