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7/26

心地日常《文青復古風冰品店》

 


從美崙的平房小木屋一路吃到他搬到市區的舊鐵道徒步區,但始終維持復古懷舊的氛圍,如果用一個形容詞形容,台式刨冰是「豐盛華麗」,數十種配料有甜有鹹任君挑選,心地日常的刨冰則是「清新雋永」,最愛的桂花蜜酒釀雪花冰就是代表,帶著淡淡酒香和微酸的酒釀加上香氣十足的桂花蜜,口感層次豐富,只要吃過一次就讓人念念不忘。

裡就蔣爸、蔣媽兩人看前顧後,一會要招呼客人入座,一會要收桌,一會要協助點餐,一會又轉入開放式的小廚房準備餐點,忙得團團轉,曾有人說心地日常的出餐速度慢,但對我來說這並不成問題,店裡的氣氛很好,就像到朋友家作客一樣悠閒,拍拍照,東看看西看看時間很好打發,另外餐點中Q彈的湯圓是現點現做,為了美食,花點時間等待我可以,更何況趕趕趕的tampo不適合我,蜻蜓點水式的旅遊模式我也不愛,之前就算出國,會選擇待在一個城市好幾天,吃到哪一家餐廳喜歡,還會接著去好幾次,因為花時間體驗感受會讓我更認識一個地方、一家店,所以我才說要慢慢旅行啊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