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/28

甜可養生甜品店《花蓮市區吃吃喝喝》

花蓮有一個特性,每一餐每一個餐廳大多有特定的用餐時間,換句話說 ,過了一般正常的晚餐時間,就真的沒有晚餐了,以此類推,午餐也是如此,因此每當我們在下午2-3點完成打掃工作肚子餓時,午餐時間已過,晚餐還沒到,實在是有種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感覺...

這時甜可這樣的點心店就成了我們的救命燈塔,這樣形容或許有點誇張,但是體力勞動後能夠大量補充甜點熱量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!

甜可養生甜品店,是花蓮本地人氣頗不錯的中式甜品店,店內品項不少,可以滿足所有螞蟻一族的願望,除了幾乎每桌必點的燒麻糬,薑汁地瓜園、 芋頭西米露、桂圓紫米粥都各有支持者,也因為都是老闆手工現做,點餐後需要等待一些些時間,但是大家為了那一碗碗誘人的甜品,還是心甘情願等著。

店不大,4、5張桌子,乾淨明亮,聽說吃甜食可以讓人有好心情,果然老闆用美味甜湯讓每個人走出店門時都嘴角上揚😀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